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2021-11-18 15: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阳、董瑞鑫)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关于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积极启动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按照活动要求,该行一方面组织辖内各网点张贴活动宣传海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控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另一方面利用网点宣传阵地特点,充分发挥网点数量多、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宣教专区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公众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年内,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继续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教,将社会集中关注的热点问题,运用多样化的形式,展现并传播给广大消费者,切实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