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大火无情,平安有爱

2021-11-19 09: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M女士是邯郸市永年区人,现年46岁,2020年6月,M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产品16 万,附加长期意外10万,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住院日额和重疾豁免等附加险。随后又投保了鑫祥保险产品保额9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8月19日凌晨,在大家都进入梦乡的时候,M女士家里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冒起了火星,随后电动车燃烧了起来,火苗顺着房屋中的可燃物开始蔓延,首先院子顶部的遮阳棚发生了燃烧,随后院子当中的易燃物也劈里啪啦的燃烧起来,火焰开始蔓延,并迅速点燃了中厅卧室厨房,整个房子都燃烧起来,家中已经一片火海。

在睡梦当中的M女士和爱人被大火惊醒,两人迅速开始向外奔逃,M女士的爱人在全身多处烧伤后逃出了火海,镇定下心神后,环顾四周却没有在屋外发现M女士的身影,M女士的爱人想要冲进火海再去寻找M女士,但奈何火势太大无法冲进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火将房屋吞没。M女士的爱人又紧急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希望M女士能躲在角落中等待被救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开始灭火并搜寻被困人员,等到发现M女士的时候,M女士已经被大火无情的夺去了生命,非常遗憾地再也没能睁开眼睛。消防人员告知家属,火焰在燃烧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有毒烟雾和颗粒物,M女士因为着火后吸入大量的浓烟,有害气体的吸入造成了M女士窒息死亡。

M女士不幸死亡的噩耗让家人一时难以承受,全家人都陷入了悲痛之中,谁能想到,一场意外之火,从此就这么阴阳相隔。大火不但让整个家毁于一旦,还夺走了最亲爱的家人的生命,让家人陷入了无尽的伤痛之中。

多日之后,M女士的家人到公司申请理赔,公司接到理赔申请后,迅速核实清楚了整个事故,按照条款约定平安福产品赔付26 万元,鑫祥产品赔付2.7万元,一年期险种退现,合计给付28.8万余元。

在凌晨突发的大火中不幸去世,留给家人无尽的伤痛。昨日还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突然消失了,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无常,意外风险无处不在,幸好有保险给予的经济帮助,给付的理赔金蕴含的是M女士对这个家庭继续的责任和爱。虽然M女士不能再陪伴着家人,但因为自己在平安健康时种下的一份希望,如今幻化成一颗树苗,开始茁壮成长,成为守护家庭的欣慰之树,让家人能够坚强的面对末来。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