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助力城市安全,平安守护者在行动

2021-11-19 09: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2021年客服节守护者行动-安全急救培训正在全省各机构火热进行中。作为“平安相伴,暖心同行”平安人寿客服节的重要活动,守护者由来自全省的60位平安外勤老师构成,经过专业的急救培训,通过考试获得美国心脏者协会的AHA证书。在持证后,守护者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营业区,不畏严寒积极开展急救培训活动,向各类人群教授海姆利克、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传递急救知识。

截止11月15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全省共开展守护者行动近80场安全急救培训,覆盖千余名客户。为了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全民自救能力,助力城市安全,平安守护者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