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邯山支行党总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党群共建活动

2021-11-19 14: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邯郸邯山支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1月12日上午,中行邯山支行党总支部进入社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支行党员代表向现场40余名社区党员进行了“反洗钱、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宣传和普及,得到现场党员一致好评。社区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把所学到的相关知识带回社区、带回单位,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一起进行学习和宣传,共同构建全民“反洗钱、反假币、反电信诈骗”意识。”随后,支行党员代表又来到小区中心路段,再次开展“反洗钱、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并向广大居民介绍了中行便民惠民的业务产品。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传单210余份,产品类折页100余份,社区居民反响良好。

中行邯山支行党总支部将会定期深入社区,持续开展系列党群共建活动,切实做到“亮身份、树形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真、做实、做细,让广大人民民群众真切的看到、感受到“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赵永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