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19 15: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石家庄地区部分社区单元楼实行封闭管理,某教育机构财务人员居住社区便是其中之一。临近工资发放日,单位近千人的教职工薪酬发放问题成了这名财务人员面临的巨大难题。

在得知客户情况后,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进行汇报,支行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公司、零售、运营三个条线业务骨干立即商讨解决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全力帮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最终,经过支行开辟绿色通道、各岗位人员的通力配合,在工资发放日为该客户圆满完成了960名员工的代发工资业务,该名财务人员如释重负,面临的难题顺利破解。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团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