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推动重疾先赔 暖心呵护客户

2021-11-19 15: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主动为客户孙女士操作重疾先赔,为其送上了最有温度的暖心关怀,获得了孙女士的高度赞扬。

现年61岁的孙女士于2001年投保我司平安康乃馨终身女性重大疾病保险,近期因确诊乳腺癌住院手术治疗。理赔人员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确认其情况符合“重疾先赔”的理赔条件,于是调查人员立即赶到医院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随后,理赔人员为孙女士推动“重疾先赔”流程,经公司快速审核,孙女士在理赔申请当天就收到了公司的赔付通知,获赔重疾保险金4万元。

未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将秉承“爱与责任”的关怀理念,为客户提供最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传递平安和希望。(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