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构建安全办公环境

2021-11-19 15: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于11月15日在本部职场举办消防知识培训、火灾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特邀请邯郸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队冯丽参谋,首先就办公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日常消防注意细节进行介绍,随后讲解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方法、火灾中自救、逃生技能。

讲解完毕后,又进行火灾疏散演练。参与演练的员工按照演练方案预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和规定要求,在安全疏散员的引导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以低姿快速、有序地从各个安全出口进行疏散撤离,迅速到指定地点集中。

最后是灭火实训环节,员工在冯参谋的指导下进行灭火器使用操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大家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火场自救和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真正把消防安全落到实处,将安全教育深入心间,从而构建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