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让客户说好——河北衡水中支高效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21-11-22 17: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7日,河北衡水中支收到毕先生送来的写有“良心保险 无微不至 理赔及时 呵护一生”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高效便捷的肯定。

毕先生于2020年10月为自己投保《阳光护两全保险》《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2021年9月,毕先生感觉眼部有异物感,10月在医院检查的病理报告中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11月2日,毕先生向公司提供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快速响应,及时跟进处理,11月17日顺利结案,最终理赔金额合计259072.19元,客户对此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时,客户多次表示将考虑加入阳光大家庭,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播撒阳光关爱。

大病无情,阳光有爱。高效、快捷的理赔过程和全程的贴心服务,让客户深切感受到阳光的爱与责任,衡水中支始终追求“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用最优质的的服务给予客户最满意的体验,为更多客户送去阳光的温暖。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