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简单便捷,轻松闪赔

2021-11-22 17: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人寿近年推出的“闪赔”服务,大大的简化了传统理赔流程,客户在30分钟内便可收到理赔结果,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掌上闪付”,极大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

客户刘先生于2014年投保智慧星保额10万元,附加智慧星重疾保额8万元、无忧医疗A保额2万元等。2021年11月,刘先生不慎前臂受伤进行门诊治疗,刘先生报案后保险代理人通过APP为其上传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共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34.78元,过程仅用时3.12分钟。刘先生表示对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十分满意,并表达了后续继续投保的意愿。

闪赔服务,不但缩短了理赔时效,还免去客户奔波、排队等流程,让客户真正足不出户、轻松理赔,感受到保险为生活带来的风险保障与便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