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携手奋斗十二载 共克时艰创未来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十二周年司庆活动

2021-11-22 17: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7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携手奋斗十二载,共克时艰创未来”司庆活动,全体内勤员工参加。

分公司负责人冯琦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十二年来与阳光并肩作战的员工、默默支持的阳光家人以及不离不弃的客户表达了感谢,鼓励全体伙伴保持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紧跟总公司“六大生态”步伐,在河北阳光的第二个十年征途上,以责任与担当展现公司应有的贡献与风范,携手奋斗,共创辉煌。

随后,多名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公司的真挚感情,分享了过往时光里的收获与快乐。通过游戏环节,大家收获惊喜礼品,与伙伴们一起品味美食,在欢声笑语中为河北阳光的十二岁生日祝福喝彩。活动最后,分公司全体内勤伙伴合影留念。

携手奋斗十二载,共克时艰创未来。岁月记录着河北阳光人拼搏进取的足迹,在往后的漫漫征途中,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文化引领,唱响爱与责任的阳光名片,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