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提升组织活力 实现员工成长 推动转型发展——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员工成长沟通会

2021-11-22 18: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我们一起行动推进转型发展”头脑风暴活动,在推动组织转型发展的同时有效促进员工成长,近日河北分公司召开员工成长沟通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机构、各部门中层干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提升组织活力,实现员工成长,推动转型发展”,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郜瑞峰作了主题讲话,就员工共同关注的六方面问题,以问答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一是为什么此时开展转型发展头脑风暴活动?是基于监管要求、总公司要求和分公司现状,我们要走“三化”转型发展之路顺应“天时”,以敏锐的市场意识抓住“地利”,认同分公司“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发展路径实现“人和”。二是为什么开展“党员带头推动转型”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组织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通过发挥“两个作用”更好地服务、促进、助力“转型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三是为什么要让各机构、各条线拿出转型发展方案?目的是汇集各机构、各部门智慧,在落地过程中明晰战略路线,实现公司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四是如何提升组织活力实现员工成长?通过抓核心、多协同、做减法、少内耗,提高组织活力和效率;通过倡导崇尚专业、倾斜营销、倾斜基层、政治坚定的导向,打造高素质员工;通过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支撑起转型发展,在实现组织转型发展的同时员工同步实现成长。五是如何跳出事务主义提高工作质效?中层管理干部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即坚持问题导向、养成学习习惯、坚持学以致用、培养政治眼光和战略思维,坚持今日事今日毕。六是如何规避风险真正实现合规经营?要营造合规氛围,从点点滴滴做起;增强斗争精神,对违规行为和事件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就干部员工在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进程中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体现了公司对干部员工成长的关心关爱,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一致、协调行动的目的,为下一步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同步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郧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