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赋能 智享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智享柜面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2021-11-22 18: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科技提升服务品质,以服务创造品牌价值。为积极践行科技赋能战略,以服务助力公司深化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优化柜面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日前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了“智享柜面”项目,极大地提升了柜台综合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日前,客户陈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大厅为自己的女儿办理理赔业务,因为孩子已经年满十六周岁,需要先办理身份证件再进行保全变更和申请理赔。柜面服务人员利用“智享柜面”移动终端,不到十分钟,就帮助客户完成了保全和理赔两项业务的处理,省去了客户在两个柜台排队等候的麻烦,大大节省了客户的宝贵时间。陈先生对公司高效便捷的服务非常满意,为柜面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不住的夸赞“你们的服务效率太高了!非常棒!”

“智享柜面”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条线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司20周年庆典,全面深化“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重点打造的智能化一站式服务系统,依托现代网络技术,以移动平板为载体,将传统的“物理柜面”转变为“移动柜面”,将原有的“分类式服务”转变成“综合性服务”,由以往的“以柜员为中心”转变成“以客户为中心”,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实现了柜面服务的全面升级。以往客户临柜后,需要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到专门的业务柜台办理,有时办理一笔业务可能还要中途变换柜台,赶上人多的时候还要排队等待叫号,客户的服务体验相对较差。自从“智享柜面”服务系统上线后,融合了各专业岗位的服务功能,客户的所有业务需求,均可由综合柜员一站式提供服务,大大简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科技赋能,共赢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创美好中国梦!(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