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暖蕴言冬”感恩咏诗会客户服务活动

2021-11-22 18: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秋已尽,冬将至,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积极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及“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活动。以线上摄影大赛、摄影讲座沙龙、爱国爱家咏诗会等特色活动为主题,与广大客户一同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想健康生活。

11月6日,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经过精心策划成功召开“感恩咏诗会”活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签到处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测量体温仪器等,会场挂上“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及“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活动”条幅,海报、展架、气球等,既温馨又有魅力。本次活动有20余位小朋友参加,公司特意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神秘的 “文具盲盒”礼物,盲盒里面有笔袋、本、尺子等等学习用品,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小朋友以及家长能够重温古诗经典,加深对诗词的热爱,增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通过朗诵诗歌来表达对祖国、对家人、对老师等等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连连称赞活动举办的非常棒,非常有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始终将最好的服务呈献给广大客户,倾力打造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多样的客户盛典,让更多客户走进富德生命,体验富德生命,爱上富德生命。(文/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索海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