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拥有保险,给生命多重关爱

2021-11-24 09: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客户王先生35岁,生活在农村一个普通的家庭里,妻子贤惠儿女可爱,虽不富裕,但小日子幸福美满。王先生为了让家里过上富裕的生活,农闲时会外出务工,多些收入贴补家用。虽然辛苦,但是想到能够使家人过的更好,再多的辛劳都是值得的。王先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代理人高主任的多次讲解下,逐渐对保险产品产生兴趣,通过慎重的考虑和对比,在2012年为自己投保了平安鑫祥组合保险。

今年9月王先生在外出务工上班途中发生交通意外,经抢救无效后身故。这一消息对于王先生的家人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王先生的遭遇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代理人高主任得知客户意外身故情况后,及时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客户本次事故属实,赔付受益人身故理赔金24万元。客户家属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感动,对平安人寿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态度非常认可,王先生的爱人还特地来到公司送来感谢信,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却代表了客户对平安的信任和肯定。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谁先到来,往往无法预见。因此做到未雨绸缪,给自己和家庭规划好足额的保险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当风险来临时,只有用保险分散风险造成的损失,才能在风险来临之际平稳度过。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