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紧跟线上金融趋势开展公司业务“线上季”活动

2021-11-24 09: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商业银行线下业务向线上迁移是移动金融和数字金融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结算效率的必然趋势。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公司业务条线充分运用线上产品的特点,通过对公司线上产品的研究学习,开展“线上季”活动,将线上结算方式和线上融资产品同服务客户相结合,不断扩大线上产品的受众程度。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从基础线上金融产品出发,注重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的动账率和活跃程度,充分运用好上级行关于企业网络金融的各种优惠活动,提升广大公司客户的网上结算参与度,从而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接受程度,客户的良好体验和满意程度是中行网络金融的发展的根本。

在做公司客户基础网络金融推广的基础上,中国银行燕郊分行2021年以来着重做好公司客户线上跨境汇款、线上保函、线上融资产品的推广宣传工作,改变了以往的线下续作业务的形式,满足了客户线上结算的需求,大大提高了结算效率,极大的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线上结算方式的迁移和线上融资产品的推广也成为营销客户重要利器。

“线上季”活动只是起点,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将不断学习推广线上结算和线上融资产品,培养优秀的网络金融人才,用专业的服务提升同业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