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怀安县支行到南九场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11-24 17: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防止银行挤兑,化解区域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中的作用,邮储银行怀安县支行近日组织营业部、信贷部员工到怀安县太平庄乡南九场村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在村头悬挂了存款保险宣传标语条幅,宣传人员给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来往周边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等基本知识。支行员工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邮储银行怀安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我行的关系。在增强存款人信心,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的同时,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