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相关数据的公开回应

2021-11-25 14:39:29 来源:平安产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河北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257】号通报《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省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我公司因业务规模大,投诉量排名第二。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长期以来,我公司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将客户利益放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并连续多年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总经理接待日”等措施,在公开服务承诺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我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检视、改善公司所有经营服务行为,持续优化、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感谢媒体和公众的监督。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