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勇锋社区党总支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2021-11-25 15: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的积极作用,构建一体化、共享化、互助化的基层党建新模式,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12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勇锋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互学共建活动。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勇锋社区党总支召开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建党百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局面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勇锋社区党总支带领邯郸中支党支部党员参观社区党员活动室、工会活动室、社区改造区。勇锋社区副书记表示,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勇锋社区逐步探索出一条利用红色通道、一站式服务突出社区品牌内涵的特色做法。参观结束后,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勇锋社区党总支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益爱心共献,开展志愿服务”、“保险进社区”、“反诈宣传”等内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党建双方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对今后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搭建起党建工作新平台提供了契机。今后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引领共建融合”为统揽 ,遵循“整合组织资源、统筹有效力量、推动党建发展、加强服务群众”为原则,凝聚党心民心,丰富活动载体,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