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2021-11-25 11: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了普及公司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救护的知识,提高员工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救、急救、互救能力,让广大员工能健康生活、安全工作。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邀请持有红十字救护员证的员工作为讲师给大家进行讲解。

急救知识培训现场。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

实践操作急救培训主要包括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气道梗阻三项技术课程。培训期间,讲师采取理论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操作步骤和操作要点进行重点讲解、演示,并通过视频演示教大家如何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此外,对于日常生活中出现异物卡喉的情况,讲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原理,演示如何帮助病人驱除异物。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的讲解了各个操作步骤的要领,同时邀请员工进行现场演练,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使职工能够了解急救的方法技能,让员工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及时的初级处理。通过这次培训,让企业员工加深了对突发情况急救知识的认识和现场救护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急救知识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学到的知识非常贴近日常生活,简单易懂好学,日常遇到需要救助的人,在专业人员赶来之前应急处置,能帮到更多的人,就能守护生命,增强了大家健康生活的理念意识,丰富了健康安全知识,有利于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未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将继续开展类似培训,提升员工素养,掌握专业技能,为他人提供更多帮助,积极承担企业责任,践行身边公益,为社会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