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活动

2021-11-25 15: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优化金融人才生态环境、加强金融人才培养, 2021年11月,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专场校园宣讲会,与邯郸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学习、掌握择业就业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帮助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择业就业形势。同时,激发大学生对金融行业的热情,鼓励大家选择加入平安普惠大家庭。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举办校园宣讲会。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郭经理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从企业文化、员工福利、企业规模、工资待遇等多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平安普惠及金融类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讲过程中,主讲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亚洲最大的平安金融大学培训学院,以及平安与众不同的培训文化。主讲人表示,在平安惠普,入职者将获得全面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通过活动增强公司员工默契程度。宣讲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面对该公司提供的岗位与薪资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会上积极地举手提问,想要对平安普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就业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都主动添加了郭经理地微信,表达了加入平安普惠的意愿,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请教。还有不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有了更多的职业选择、进一步清楚了自身就业方向,也对未来更加充满自信。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和平安普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未来职业发展的困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方向。未来平安普惠将继续关注大学生就业等社会问题,积极开展公益讲座,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年轻朋友加入平安普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