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加班加点助力社保卡批量发放工作

2021-11-26 10: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需要紧急为一批居民发放社会保障卡,中国银行三河支行作为社保卡重点合作银行,主动践行大行担当,按照上级行工作指示,第一时间统筹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社保卡业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加班加点,为广大居民批量开立社保卡。

在批量开卡过程中,许多客户金融信息不完善,中行员工积极电话联系客户,询问客户具体信息,手工补录,仔细认真的核对客户各项信息,汇总完善,保证开卡数据的准确性,并及时向社保局反馈不能成功开卡客户数据,配合社保局各项工作指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准确、合规的为客户开卡,助力社保卡批量发放工作,客户也对我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认可。

此次,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成功为客户批量开卡145张,社保与金融功能兼备,免去了客户柜台等待开卡的时间,并通过加深社保卡批量代发工作,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让客户一卡在手,即可享受银行卡功能与社保医保功能的便利。下一步,中行将立足社保发卡,深耕场景建设,加强与社保局合作,围绕电子医保卡,K12教育场景,社保卡专属理财,企事业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社保代发等领域,敏捷反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便捷化的服务。(刘文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