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我在轻松守望幸福” ——中荷人寿广告亮相石家庄东站

2021-11-26 10: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中荷人寿“我在轻松守望幸福”主题户外广告在石家庄东站候车大厅亮相。

石家庄东站2017年12月投入使用,是石家庄市重要的铁路枢纽站之一,石家庄市地铁1号线及6条公交线路通过于此。本次广告投放适逢国庆假期,车站内往来人流量非常巨大,广告清新的画面和感人的标语,让过往旅客纷纷驻足关注。画面中“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的标语醒目、突出,温馨的一家四口在中荷人寿专业、全面的保障下无限畅想着美好的未来和远方,体现了中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将“更轻松”的保险服务带给广大客户的经营理念。

本次在石家庄东站投放主题户外广告,向广大群众传递了以保险保障让生活更轻松生活理念,并为祖国生日献上美好祝愿。广告在十一假期展出,让公众在欢乐出行享受美好假期同时,了解到中荷人寿为大家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保险守护。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