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个贷历史明细打印线上办

工行河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获称赞

2021-11-26 14: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李先生匆匆地来到工行河北省分行某网点,说着急打印自己近一年的个人贷款还款明细去做证明。客服经理告诉李先生不用着急,工行已投产个贷历史明细打印线上申请功能,以后不用来网点在家就能轻松办理,并耐心指导他在手机银行进行操作,很快就办理了该笔业务。客服经理还向李先生介绍了工行其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场景,李先生向该客服经理表达了感谢,对工行的产品设计和贴心服务很满意。

据了解,个贷历史明细打印线上申请是工行河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中的一个场景,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下单,选择文件加密或非加密并指定电子邮箱,账户流水就可以发送至客户指定的电子邮箱,且带有工商银行的电子印章。客户在收到电子邮件后,如果之前选择文件加密的,需先登录手机银行,查看文件密码,再输入密码打开文件;选择文件不加密的,可直接打开。客户在手机银行“办理进度”栏目还能实时查看业务处理进度。

个贷历史明细打印线上申请减少了客户到网点办理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体验到金融服务的便利化。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