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河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为群众解难题

2021-11-26 14: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北居民张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张先生在异地求学的孩子办理出国留学时,需提供银行开立的个人资信证明,但由于学校防疫封闭管理无法前往银行办理。焦急万分的张先生随即拨打了工行河北省分行某网点电话进行咨询。电话中工行客服经理为张先生详细介绍了线上开立个人资信证明的业务流程,并随后引导张先生的孩子通过手机银行顺利完成了线上申请,并很快收到了快递直邮的个人资信证明。此外,张先生还咨询了个人账户历史明细线上打印等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通过线上线下的业务承接体验,张先生对工行河北省分行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称赞不已。

据悉,个人资信证明线上开立线下邮寄是工行河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中的诸多场景之一。工行个人资信证明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下单,完成个人本外币存款证明、理财产品购买证明、基金产品购买证明的开立,并可通过“办理进度”栏目实时查看业务处理进程,领取方式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物流配送或者网点领取,更加灵活方便。

近年来,工行河北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金融服务领域社会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加速推进金融便民服务方式变革,先后投产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开立”“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个贷历史明细打印”“个贷结清证明开立”“外币预约取现”“对公凭证和增值税专票预约配送”“企业账户便捷开户/变更”等个人和对公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场景,广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