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轻症豁免功能大,理赔用事实说话

2021-11-26 15: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46岁的刘女士体检时发现异常,在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诊断为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申请理赔后,最终获得轻症理赔款6万元和医疗理赔款1.1万元,豁免保费25万元。

快乐富足的完美家庭也需要专业的保险规划

刘女士和丈夫从事服装生意,家庭经济富足,有2个孩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10多年前在其他保险公司已购买过保险,自觉无忧,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专业的平安代理人,再经过深入沟通了解后,发现除了重疾险种外无其他保障,刘女士听从代理人的意见,量身设计了一款安心百分百和福上福全险的产品组合,补足了保额的不足以及疾病、意外等医疗险种的缺失。

体检发现异常,轻症及时治疗

刘女士的闺蜜8月份确诊宫颈癌,伤心害怕之余,刘女士也去做了一个全面的妇科体检,谁知竟查出异常,随赶往保定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治疗,最终确诊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III级,再往下发展后果不堪设想,恐怖的阴云已占满她的内心,常和闺蜜相互倾诉、相互鼓励,好在手术顺利,正常进入下一阶段的治疗。

平安理赔显关爱,轻症豁免更贴心

平安代理人收到刘女士的消息后,不仅忙前跑后,分担家庭人力短缺的窘况,还积极为客户申请理赔做好准备,最终客户收到轻症赔付金额6万元和医疗赔付金额1.1万元,豁免保费25万元,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感激,进而为丈夫和两个孩子也加保了平安福全险产品,全面构筑起防范风险的城墙。

案例警示:

1.定期体检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能及早发现病患并在早期采取积极治疗,大大降低了疾病的风险,提高了治愈了概率。

2.全险保障更安心,既然购买保险就要全面堵住可能出现的风险缺口,重疾险种固然重要,但轻症的保障、豁免与医疗险的填补也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