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意外无情,100万理赔款守护前行

2021-11-26 15: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苦打拼撑起家

钱先生今年52岁,十几年前,钱先生跟着朋友干起了房屋装修,攒下成家立业的钱。结婚后,钱先生有了孩子,就留在老家以种田打工维持生活开支。后来又有了二宝,生活过得甜蜜幸福,但家庭经济压力陡然增大。为了撑起整个家,与妻子商量后,又从事老本行工作,在当地继续做起了房屋装修,起早贪黑的干挣得都是辛苦钱,其中的辛苦只有自己体会。好在生意逐步步入正轨,年收入可达到30万元,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明智妻子为家庭计长远

钱先生的妻子很有保险意识,与钱先生刚结婚时就很支持他投保。陆续接触过一些保险产品,但是由于前些年收入不稳定,就打消了投保念头,现在两人年龄渐长,收入逐渐稳定,身体却大不如从前,考虑到钱先生的工作性质经常要开车外出,钱先生妻子考虑给爱人投保。于是代理人为他们设置了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均包含,保障较为全面的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和专注意外保障的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有了保险,钱先生一家感觉日子更有保障,生活也更有了奔头。

意外身故获赔100万

2021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忙碌一整天的钱先生终于结束了客户家的装修,收拾好装修废料准备回家,平时开车往返的钱先生这次为了能把多余的材料一次性拉回来,便驾驶了电动三轮车,但这次钱先生再也没能回家。

临近凌晨钱先生在回家途中经过一段直长道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着。一阵清风袭来,吹散了他一天的疲惫,想着家中等待的妻子,想着今天已经完工的装修,心里踏实又安心。但就在这时,由东向西快速飞驰来一辆轿车,在空旷的马路上异常明显,对方超速、逆行驶直奔钱先生车道而来,而钱先生来不及躲闪迎头撞上了上去,强烈的撞击导致钱先生当场死亡。接到噩耗后,钱先生家人肝肠寸断,再也无心工作,整日以泪洗面。公司代理人知晓情况后,立即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公司立即派人核实事故情况,指导客户提供理赔所需材料。后续,钱先生保单的受益人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快速审核,1个工作日内审核结案,给付理赔款100万元。

理赔款保障家人未来

事故发生后,钱先生一家回到了老家,失去了收入来源,面对上面4位父母和两个将要结婚的孩子,钱先生妻子承担成倍的压力,但是100万理赔款给了钱先生家人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经过这次意外和理赔,钱先生妻子更加意识到保障的重要性。后续,她同样为自己投保了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和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她是全家现在唯一的依靠,自己千万不能有事,万一有事,还有保险为家庭撑起一片天。曾经,她没有保险,最爱的丈夫就是她的保险为她承担风险。现在,丈夫不在了,但是丈夫留下了一笔钱,让她继续拥有保险,保障她的未来不被风险打倒,丈夫的爱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