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重疾先赔,平安相随

2021-11-26 15: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美满生活,保障护航

平安客户张女士,今年49岁。他与爱人共同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店,日子过得温馨幸福,一家人和和睦睦。保险是无言的守护,张女士早于2011年5月在平安人寿投保智盈人生附加智盈重疾等保险产品。万一意外和疾病发生时,可以增加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为美满家庭保障护航。

重疾先赔,温暖服务

2021年10月,张女士近期睡眠质量不佳,经常失眠,伴有头痛进行性加重,于是前往邢台市某医院住院治疗。在随后的身体检查中被医生诊断为左侧颞叶占位性病变。被检查出是脑瘤后,张女士立即住院并接受开颅手术治疗。噩耗来得猝不及防,术后病理结果显示是恶性肿瘤。手术虽然成功,但是后续张女士仍将面临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治疗与康复。

快速给付12.1万元重疾理赔款到账!

邢台中支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的病情,确定已经符合重疾先赔条件,开启“重疾先赔”绿色通道。中支调查人员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迅速赶赴医院,在安抚客户情绪后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通过调查APP移动平台提交本次理赔申请,按照《智盈重疾条款》计算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12.1万元。“有平安的保险真好!”还没有出院就收到了平安的理赔款,客户对平安的高效快捷理赔服务非常满意。“重疾先赔”有效缓解了客户住院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并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极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什么是“重疾先赔”服务?

本案中的客户张女士之所以没有因为一场大病而将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正是因为尽早做了正确的保障规划,不让保障留有缺口。平安人寿针对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推出“重疾先赔”服务,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为遭遇突发事故和重疾的客户及其家属送去关怀与慰藉。

平安推出“重疾先赔”特殊服务,旨在为投保超2年,且首次罹患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主动上门的理赔服务。为住院中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