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心支公司5分钟连续闪赔,代理人与公司双双获称赞

2021-11-26 16: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衡水中心支连续赔付了两起相关的意外医疗案件,从申请到给付到收到理赔款,两单理赔分别用时4分钟、5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2950、4120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客户张女士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因为收入一般,平时就很注重风险保障,曾于2019年7月分别为自己和丈夫投保金鑫盛17险种,附加无忧意外医疗A险种,为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同时考虑到孩子年幼爱活动、抵抗力差爱生病的特点、同时附加了无忧意外医疗和住院费用等附加险种。

2021年的第一场雪来得有点早,张女士在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时,因雪后结冰路面湿滑不慎意外摔倒,导致自己小腿骨折,孩子颈部脊髓损伤,母子俩同时住院治疗。事故发生后,张女士家人联系到代理人,代理人一方面指导客户报案,一方面安慰客户放心治疗并协助收集了理赔所需的全部资料。

张女士母子结束治疗办理出院后,代理人上门帮助客户申请理赔,代理人通过口袋E为客户提交理赔申请,上传资料准确清晰,公司很快通过审核给付赔款。赔款到账时,客户正在与代理人聊天,期间手机提示音响,发现第一笔理赔款已经到账,很快,第二笔理赔款也已经到账。算算时间,从理赔申请到收到理赔款仅用时4分钟、5分钟。当两笔赔款都快速到账时,客户对平安的理赔速度感到十分惊讶,随后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代理人的专业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平安闪赔,从提交理赔申请到赔款到账,整个理赔流程只需几分钟。极致的“快”和“简单”,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即可掌上闪付”。衡水中支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