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品茗尊享会活动

2021-11-26 16: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1月19日,室外寒风凛冽,而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区拓正在室内如火如荼的开展品茗尊享会活动。伴随着茶室悠悠清香,淡淡暖意,vip客户陆续到来。茶艺师傅带领大家一起品茶论茶。

首先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茶的历史文化,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中国人饮茶,注重一个“品”字。“品茶”不但是鉴别茶的优劣,也带有神思遐想和领略饮茶情趣之意。在百忙之中泡上一壶浓茶,择雅静之处,自斟自饮,可以消除疲劳、涤烦益思、振奋精神,也可以细啜慢饮,达到美的享受,使精神世界升华到高尚的艺术境界。在场的每位客户,都化身为茶艺师,在满室弥漫着清新脱俗的茶香中,论艺谈心。“艺和心”追求的是“兰室一言,馨雅居心”通过一盏茶静映本真,安然当下,通过心理抚宥洞见自我,回归本性,通过空间之美,烫贴身心,给“心”一个恬淡温暖的安顿。此刻的品茶,片刻的小憩,是放松亦是觉醒,是自我清空,亦是自我修复!品茶,是艺术,也是生活,是心中的诗情画意也是眼前的意趣盎然!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茶艺私董会,给客户带来非家而似家的感受,让人获得片刻的身心愉悦,轻松自在!客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