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20万理赔款慰藉逝者亲属

2021-11-26 16: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网讯(通讯员:刘泽旭)近日,张家口中支赔付一笔20万元身故理赔款,为逝者亲属送去一份温暖。

客户C先生今年55岁,2007年时,C先生的爱人结识我司业务人员,在其介绍下,为C先生投保了一份智富人生B保险产品。当时C先生看中了万能账户的储备功能,并未附加任何附加险,仅投保主险。

2021年7月,C先生在开车途中突发疾病猝死,得知消息的家人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C先生的儿子作为保单指定受益人向公司报案,公司收到报案后,立刻派出调查人员上门了解情况,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C先生儿子带着资料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审核,符合身故保险责任,根据条款,赔付身故保险金20.7万元。20余万元的理赔款,为这个处在沉重悲痛的家庭,送去一丝慰藉。

平安暖心的理赔服务让客户体会到了平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将始终坚守保险初心,用爱心继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心、舒心、贴心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