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专业化解顾虑,客户满意而归

2021-11-26 16: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吴女士人到中年,非常关注家人的健康问题,对于丈夫做生意承担着全家的大部分收入,更是她关注的重点,于是,2015年吴女士为丈夫购买平安福保险,年交保费9874元,保险期间终身。在听了代理人的讲解后,吴女士很快地签下了这张保单,感觉心里踏实了很多。

近两年随着疫情加反复,吴女士丈夫的生意也受到一些影响,收入有些不稳定。在一次与朋友的聊天中,朋友说自己因为收入下降,已经把保单退保了,想要等到经济情况好转了重新购买。于是吴女士也萌生了这个想法,但是不太确定这样做是否妥当,于是到公司进行咨询。

客服人员安排了公司的业务主管为客户讲解了此产品的保险责任。沟通中业务主管了解到客户焦虑的原因:两个孩子正在求学阶段,教育费用必须保证,但近两年明显收入下降,担心影响到孩子的教育费用。客户经理耐心地为客户分析现状:吴女士丈夫今年48岁,正处于大病高发期,又承担着几乎全部的家庭经济负担,在这个阶段,充足的保障是必须的,这份保单包括了高额的疾病和意外保障,相当于给家庭增加了一道安全索,保证被保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家庭都不会受到过大的影响。而保单一旦退保,等客户重新购买时还需要重新申请、体检,以客户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来说,不一定能符合投保条件,而且因为年龄增长,保费会比现在更高。更何况,孩子的教育费用是逐年支出的,以吴女士的家庭情况来说,只要合理规划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吴女士认真听取了业务主管的意见,表示要慎重考虑,想回家与丈夫沟通一下再回复。

第二天,吴女士通知服务人员,经过与丈夫沟通过,他们一致认为客服主管的意见是非常专业而且中肯的,她的保单正常交费。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