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保险知识普及:买保险好处多

2021-11-26 16: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保险储蓄

以保险的方式储蓄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储蓄方式,同时也体现了一种观念的改变和好习惯的养成,越来越多的人靠商业保险来解决养老、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以及减轻未来不可预知风险所产生的负担。

2.规避风险,转移风险

买保险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规避风险,例如出门旅游时所买的旅游保险就是为了规避风险,预防在意外发生后可以用保险为自己带来保障。

3.保单可以进行抵押贷款

有些保险还可以作为抵押,进行贷款。如果急需资金,又一时筹措不到,就可以将保险单抵押在相应的保险公司,从保险公司取得贷款。

4.降低投资风险

和风险较高的股票、债券相比,买保险的投资风险是最低的。例如寿险产品,因其具有特殊的强制储蓄功能,可以进行中长期的财务规划,达到专款专用的效果,实现储蓄目标。相较其他投资工具,寿险的投资风险最低,适合长期持有,不容易受经济危机变化的影响,且具有稳定的回报。(文/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