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为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慰问社区工作者

2021-11-26 15: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2021年11月25日,正值感恩节,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奶茶、甜品等物品,来到服务里社区服务中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认真落实疫情的基层综合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外地返秦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对重点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服务工作,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和蔓延,为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铸起一道保护屏障。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慰问社区工作者。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代表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区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为了让辖区居民有个平安、和谐、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在岗位上付出了辛苦的汗水,平安普惠对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始终心怀感恩。感谢社区党员干部的担当与奉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平安普惠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如果社区有需要我们随时可以成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我们社区的防疫战场就是守护好社区的卫生安全,我们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负责人说,“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觉我们的工作很光荣。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支持,就是激励我们最大的力量。”

此次感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活动,让参与的志愿者们对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无名英雄更多了一些了解,也多了一份尊重。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企业责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