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敬老 温度加倍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多种形式暖心服务

2021-11-29 16:2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践行“有温度”的银行,全力开展多种暖心服务,让老年人感受到加倍的中信温度。

爱护“党的宝贵财富”

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家单位走进社区,看望老干部、革命前辈,倾听历史故事,传递中信温度。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慰问社区老党员,耐心询问老党员身体及生活情况;雄安分行邀请狼牙山革命前辈讲述狼牙山勇士革命事迹。

关注“国之大事”

养老,国之大事,民之安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设置“绿色通道”、进行系统适老化改造等措施,为老年人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解决了老年人在使用银行APP过程中“看不清”“找不到”“打字难”“怕受骗”等问题,专门推出了服务老年客群的大字版、功能简洁版手机银行版本,便利老年人使用智能化产品。开通老年客户专属客服“幸福专线”,客户直接拨打“9555885”将一键拨通无需转接,为老年客户提供一键快捷接通人工客户服务,提供业务咨询、权益兑换、产品购买、受理投诉反馈等专属服务。

践行“金融助老”

根据老年人的金融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网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讲解经常出现的金融诈骗案例及诈骗形式的手段和特点,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中信银行与中国老龄协会联合撰写《老年金融知识读本》、《玩转智能手机》书籍,让老年人客群通过学习依旧可以适应金融信息快速发展的潮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年客群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加强尊老、敬老等多种形式的暖心服务,助力老年客群不断提升对优质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