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做深做实“太保服务” 守护高质量发展生命线

2021-11-30 09: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2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唐山市古冶支公司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满脸笑容、手捧锦旗的张先生要找一位“小李同志”。

真诚服务为客户雪中送炭

原来事情还要从11月8日唐山市高强度降雪说起。暴雪后大雪积压,造成养殖户张先生的猪棚倒塌,生猪也被压在棚下。中国太保产险古冶支公司农险专员李昊接到报案后迅速驱车抵达受灾养殖场,安抚好情绪激动的农户,仔细查看大棚与生猪受损情况,现场与农户一起救出剩余的活猪,帮助农户拆除危险设备,连夜完成现场查勘工作。随后古冶支公司积极推进农户具体损失查勘鉴定。11月22日,养殖户张先生亲自将一面“风雪无情 太保有爱 真诚服务 雪中送炭”的锦旗送给古冶支公司和农险专员李昊表示感谢,为他们在雪灾事故中的贴心服务点赞。

高质量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一面锦旗,是一份认可,更是“太保服务”的一个缩影。

在沧州,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多举措、全方位应对暴雪灾害,暴雪前多频次、多渠道向客户发送灾害天气预警,提醒广大车主注意出行安全和保险理赔注意事项;暴雪灾情发生后,大灾处置攻坚小组迅速响应,及时协调多家救援中心,通过现场处置、线上快处、集中定损,保障客户受损车辆暖心处理、及时维修、快速赔付,同时,对于非承保出险车辆主动免费救援。仅沧州市受理暴雪车险事故报案超过290起,3日内结案率达80%,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被称为“大雪中的“暖宝宝”。

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

不仅仅在灾害特殊天气,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更将服务细胞渗透到了日常服务经营中。

在邢台,中国太保产险邢台中支工作人员苏子光在沙河市华联商厦开展现场风险管理,他使用红外成像仪实时监测配电箱等供电、用电设备重点区域的温度分布情况,对超温区域实现快速报警和精准定位,逐个排查线路隐患,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称赞。

在张家口,北京冬奥会临近,中国太保产险张家口中支主动成立冬奥会崇礼赛区车险理赔志愿者服务团队,助力赛区车险理赔服务快捷顺畅,并联合其他保险公司成立“冬奥会保险理赔服务领导小组”,通过互帮、互助查勘有效协调崇礼赛区内保险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创新冬奥保险服务模式。

在保险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转型关键期,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卓越服务供给能力,守护高质量发展生命线,做深、做实、做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