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视频展播活动

2021-11-30 16: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强化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宣传成效,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了由行政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法律合规部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小组,与辖内10家中支机构上下联动,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着力提升宣传活动质效,传播行业正能量。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平安寿险”微信视频号中发布反保险欺诈宣传视频,通过视频中的案例精准传播反诈知识,扩大受众范围,提升宣传效果。

在全省11个地市客服柜面专门设立反诈视频展播区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揭露各类诈骗手段,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警示广大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除以上两种方式外,公司还通过在客服柜面设置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区,张贴海报,分发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宣传保险知识及保险欺诈常识,提升消费者反诈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公司反保险欺诈宣传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的反欺诈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公司及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后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营造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普及氛围,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