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支: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2021-11-30 16: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近日,张家口中支行政部组织青年员工及领导代表参加“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本着弘扬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初心,开展疫情防控送口罩,讲解防疫知识,向老年人宣传金融防诈骗知识等活动。

早晨8点,大家早早来到市民广场西门集合,为来往老人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等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针对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加强提示和宣传,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现如今,疫情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防范意识需不断提高,可很多老年人不以为然,没有安全防范意识,锻炼时、出门办事并未佩戴口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独立包装的医用口罩,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心。

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张家口中支会持续做好爱老敬老服务工作,大力倡导爱老敬老社会风尚,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树立保险行业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