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开展逾期贷款年末清收工作

2021-11-30 16: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位于与北京通州一河之隔的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域内金融机构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尤为突出,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一直以来重视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发展和不良资产的管控工作,个人按揭贷款余额在河北省中国银行系统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影响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经营能力和经营质量的关键考核指标。

制定个人贷款不良资产清收方案

进入2021年4季度,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党委制定不良资产清收方案,将方案的执行和落地纳入绩效考核,同时,分行党委委员分片到人,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带领基层经营机构进行多渠道催收。对个贷不良资产清收工作起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带头作用。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基层党组织作为清收工作落地执行的重要角色,在分行年末不良资产清收活动中反映迅速,将催收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在燕郊分行不良资产清收的严峻形势和人员短缺的困难面前,发动全员,结队成组,加班加点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一直有着“重大活动即是党日活动”的理念,从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到重大业务指标的推动营销工作,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的各级党组织必将亲力亲为,不走过场,充分发挥和体现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