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开展秋粮收购调研工作

2021-11-30 18: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总体要求,切实做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主管副行长带领客户部员工组成秋收调研组,赴辖内粮食购销企业及乡村等地开展调研,并与辖内粮食购销企业进行了秋粮收购信贷调研小型座谈会。谈话围绕“生产形势、市场形势、资金需求预测、秋粮收购准备工作情况、新情况和新问题”等需重点关注的五个方面问题开展调研,该行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秋粮收购准备、资金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及对农发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反馈,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给予辖内粮食企业充足信贷资金支持,为本年度秋粮收购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肖凯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