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2021-11-30 18: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提升全行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于11月23日组织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聘请了唐山消防知识讲解团成员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遵循“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从消防安全责任层面引入,警示大家“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围绕“三能”“三会”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区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水基灭火器和新型微粒子灭火器的适用场景,对电路火、油锅火、人体火等如何扑救进行具体解说。此次培训进一步拉紧全体员工思想上的安全绳,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为平安工作、健康生活增添了保障。(陈雪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