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笔记展评

2021-11-30 18: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同志党史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展评活动。本次活动对支行全体党员的集中学习笔记和党小组学习笔记从内容完整性、字迹工整度以及心得感悟等多方面进行了评比。活动中,大家对党史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评选出的优秀笔记进行展示晾晒,取长补短,以比促学,鼓励党员干部同志保持学习热情,深化对党史的理解与掌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刘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