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开展“我为党史学习教育献计献策”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11-30 18: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活力,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利用工余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主题座谈,鼓励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讲感受、谈体会、提建议。活动中,全体青年员工齐参与,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营造了“开拓创新抢机遇、拼搏竞进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刘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