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开展担保管理自查

2021-11-30 18: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担保管理有关工作,防控信贷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农发行乐亭县支行扎实深入开展担保管理自查工作,通过现场排查的方式,对辖内抵押物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贷款抵押物真实、合法、有效、且无争议,易变现。明确专人对押品文档和权证进行管理,确保押品文档和权证及时完整归档备查,并建立严格的出入库和借阅登记制度,防止出现押品文档和权证遗失现象。该行还坚持加强对押品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关于抵、质押贷款的相关规章制度,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使员工在业务办理中做到有章必循、规范操作,尽职管理,促进信贷业务合规管理,防范操作风险、法律风险和道德风险。(吴建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