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组织“革命精神”总结分享会

2021-11-30 18: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革命精神”系列分享活动安排,近日,农发行唐山分行组织“革命精神”总结分享会,市分行机关设主会场,各县级支行设分会场,活动覆盖全体党员。

本次总结分享会选取在前五期“革命精神”分享活动中文字水平高、语言感染力强的青年党员就前五期“革命精神”分享活动对党员自身提高、对各本党支部的带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促进等主题进行总结分享。分享人员动心动情,从多角度深入阐述了“革命精神”分享活动对深入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提升发展质效的带动作用。分享现场氛围高涨,收获了参与人员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

总结分享会结束后,行领导从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特点、取得成效等方面对“革命精神”系列分享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号召全体党员铭记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团结奋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革命精神”系列分享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党史的活力,丰富了各党支部学党史的形式,为日常工作的思考实践提供了精神指引,有利于以“革命精神”带动全行工作作风转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冬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