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组织“学党史 心飞扬”职工跳绳比赛

2021-11-30 18: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效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体魄,激发团结拼搏、事争一流的精神,近日,农发行唐山分行举办“学党史、心飞扬”职工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分集体跳绳和单人跳绳两个项目。比赛前,选手们每天利用饭前时间努力练习,你追我赶,积极备战。比赛中,行领导与各年龄阶段员工积极参与,选手们精神抖擞,完美发挥。经过激烈比拼,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行领导在欢声笑语中为获奖选手戴上奖牌。本次跳绳比赛既让员工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有利于提升全行凝聚力,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激情。(冬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