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听老兵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教育

2021-11-30 18: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让英雄光辉照亮新征程,让红色教育继续传承,近日,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听老兵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教育。

会上,支行综合部孙守权同志饱含深情地讲述他在云南老山战区参加对越战争时的难忘故事。他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亲身经历和战斗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面对残酷的战争环境,面对死亡的威胁,战士们忠诚祖国、吃苦耐劳、敢于牺牲,用生命和鲜血守卫国家。讲到动情处,他感慨道:“这在我一生当中是令人兴奋的不可磨灭的一段经历,部队战士们在猫耳洞里熬过了春夏秋冬,经历了生死别离,战友们都像亲兄弟一样,相互关心相互爱护,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参会员工接受了一堂非常宝贵、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也将持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创造更多贡献,展现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