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1-11-30 18: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礼赞建党百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发行玉田县支行近日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趣味运动会,全行17人积极参与。

本次运动会设置毽球、台球、乒乓球、跳绳等6个比赛项目,赛前大家踊跃报名;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士气高昂,气氛活跃热烈,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场上一派欢呼雀跃。裁判在场上精确计数,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后各位员工激情不断,意犹未尽,纷纷回味各比赛项目,并集体合影留念。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既寓教于乐,又放松了心情、凝聚了力量。(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