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专项行动

2021-11-30 18: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5日以来,为有效服务个体工商户,农发行玉田县支行组织开展“开展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专项行动。为顺利开展行动,农发行玉田县支行认真学习活动安排,对照要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自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在门前电子滚动屏上循环播放“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等宣传口号。其次,在大厅展示板上积极展示关于个体工商金融服务等宣传介绍。此外,为宣传金融服务知识,业务骨干人员深入个体工商户开展对接走访,从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全面助力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郭鹏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