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

2021-11-30 18: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严格落实支付系统宣传政策,积极组织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根据宣传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不断增加宣传力度。一是提升宣传实效,营业网点悬挂以“央行支付 服务社会”“手机号码支付 方便快捷”“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 服务千家万户”等宣传用语为内容的宣传条幅。二是发起支付系统宣传推广活动,在黎明园小区口人流较多的地方,设立定点摊位宣传相关知识,提高宣传效果。三是制作宣传展板,摆放在营业网点,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系统相关知识和其先进性、优越性。(岳彤)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