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深耕制造业夯国之根本 助企业发展显大行担当”——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支持制造业发展获赠锦旗

2021-12-01 10: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收到了来自河北新华联合冶金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送来的锦旗,对该行在疫情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支持河北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年以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使命与担当放在首位,克服新冠疫情影响,辗转一线,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制造业企业注入了资金活力,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截止2021年10月30日,河北省分行人民币贷款余额506.39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余额323.55亿元,占比达63.89%。为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冶金集团有限公司等67家制造业企业投放贷款157.22亿元人民币,较年初增加73.16亿元。

河北新华联合集团系一家集焦化、煤化工、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余压余热余气发电综合利用、污水处理大型特钢民营企业,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热轧中宽带钢生产企业之一。在了解到企业受新冠疫情和国际市场环境影响有融资需求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迅速行动,运用多种金融产品帮助企业补充资金缺口。2021年,河北新华联合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向好,企业特地为河北省分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的热切期盼。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许小勇行长在会见企业代表时强调,进出口银行是一家以国家政策导向为主业的银行,业务涵盖了国家政策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环节。未来将继续坚持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全力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